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作文五級分 錢買不到的東西

時光飛逝、白駒過隙,我已經從襁褓中脫離,變成一位青年,十幾年的歲月,過得好快喔這中間,我經歷了好多事、做了好多事、也錯過了好多事,那天,我拿著錢包,看著    國父和煦的笑容,我心中想著自己最想買的東西,想著、想著......,我放下了錢包,因為我知道,自己最想買的東西,用錢一定買不到。
我想買時間如果可以,我想多買好幾天,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有了這麼多時間,我可以做很多事可以多陪在家人身旁、可以多和朋友出去玩、可以靜靜地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時光,我不會再被時間的枷鎖束縛,可以很自由、很充分的運用,不必擔心、不必和時間賽跑,不必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任何遺憾。
我也想買一個健康的身體!如果可以,我想要不易感到疲倦的身體,不易生病的身體!有個這麼健康的身體,我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翻山越嶺,走遍世界的大自然美景,可以游過三大洋、可以踢自己最愛的足球,永不停止。我不會再因為身體的受傷而停歇,可以很自在、很快樂的去運動,不必囚禁在家中,不必躺在醫院,不必吃那一輩子也吃不完的藥。
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醫生說:「錢財得失,只是一下子的事;身體好壞,卻是一輩子的事。」我想要更多的時間,更健康的身體,這兩樣,不論多少錢也買不到的!而我,應該珍惜,珍惜我的時間,惜我的身體。我,應該善用,善用我的時間,善我的身體。用那只有幾年的時間,以及時時會疲倦倒下的身體,我依然可以做很多事,依然可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