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惡夢提示

清晨一場怪異的惡夢,突然嚇醒,呆坐在床上聽自己的呼吸,回想夢境裡的每一個情節,調整自己的思緒。老爺送孩子們坐校車,只有我一人,我恐懼不敢回床再延續那一場夢,安慰自己這是警訊,提醒我們要小心。讓自己開始做家事,不停地做,但也不停地重複情節。等老爺回家,趕緊一五一十詳細敘述,深怕某一環節遺漏。但國小同學與研究所室友,天馬行空,從未參訪地區與靈異外國人對話,甚至還有便當盒倒滿地,夢境中的我深感內疚與恐慌。請老爺今天開車千萬要小心。
果然晚上7:20接到老爺的電話,在路上與車擦撞,人沒有受傷。我必須趕緊再回中研院接郁弦回家,一路上也提醒自己必須小心謹慎,慢慢開車達成任務。已經好幾回夢境會先提示我們要小心,每每幾乎成真,老爺已深信我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