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孩子,請增加抵抗力



我的寶貝們生病一個禮拜,在這夏秋交替,早晚溫差大,對早出晚歸的學生,真無法好好養病。尤其Michelle咳嗽聲讓我心疼,昨晚再去看醫生吃藥,早上讓她喝雞精,吃維生素B群,我還是擔心她不舒服而心神不寧,想買補品可以增強她的抵抗力。到便利商店買「多醣體飲品」,送到學校給她,看見她在班上很快樂與同學聊天,我心中的巨石終於放下,她高興跑來問我怎麼會來學校?我說請她喝增加抵抗力的飲料,因為她心情很好,咕嚕咕嚕就喝完,我親親她與她道別,我昨晚起來不下5次,摸摸她的頭,握握她的手,就是擔心她發燒。SAR時,寶貝們還小,腸病毒危險性比SAR反而更可怕,這次H1N1排山倒海進入校園,我的心也隨著寶貝的咳嗽聲、鼻塞、鼻涕聲糾結在一起。孩子,請增加抵抗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