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我希望我的小孩在團體生活遵守紀律與原則








今天早上打開李玲老師的部落格,看到Hank上體育課的照片,全班只有他是奇裝異服,我早上出門前記得他穿體育服裝上學,為何換裝成校隊的比賽服裝, 而且這是第二次穿不正確的衣服上課!

我不喜歡標新立異,尤其是在團體生活中,我希望他中規中矩.我認為他愛現而想要與眾不同!問他且要他回答為何穿不同服裝,他辯說是長褲不適合運動打球,但可以穿體育短褲啊!反正他最後終於承認他要表現桌球很厲害,所以要穿整套桌球專用服裝來給大家看.

跟他舉例好好溝通後,他知道桌球好的人不管體育長褲或短褲都可以打的很好,重點是團體生活紀律是很重要的,愈是高年級愈要遵守紀律與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