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黑與藍,小女生身體的秘密,星期三戰爭,貓戰士


喜歡看偵探小說,《黑與藍》給我第一個驚奇是書套,它也是地圖和照片。第二個驚奇是裡面有我喜歡的搖滾樂團「寵物店男孩  Pet Shop Boys, It is a sin!與整個故事相合。《黑與藍》灰暗,很多不相干的案情卻是很重要的推理因素,聖經約翰也一起來破案,比警探更像偵探。


最近Michelle要求買一本《小女生身體的秘密》,挺不錯的書,很詳細,插畫也美麗,她看完還會跟我討論女生身體的特性,有時她說的比我還要完整詳細。


Hank對《星期三戰爭》與《貓戰士》的情節喜愛,要求買「莎士比亞」的書,正好東方出版社也有,網路購書真方便!《貓戰士》出第三部曲-預視力量,Hank看此套書讓我覺得他對不同個性更瞭解。


爸爸在讀與工作相關的《駭客攻防技術新擂台--入侵與無線網路篇》,我是門外漢,無法體會,這也是我崇拜他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