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国營讚岐まんのう公園

準確的氣象報告,今天下雨到下午2點,11:00敷島館check out寄放行李,15:00 旅館取行李,4個小時下雨天何去何從就在瑞宜在按摩椅上彈指間作處最好的選擇。搭計程車前往鬱金香與粉蝶花滿開的国營讚岐まんのう公園。請飯店叫兩台計程車,從飯店到公園計程車費為3150円,每人入園費450円,回程先與司機先生約定下午1點請在大門等候。天空雖飄著毛毛細雨,絲毫不影響五彩繽紛、色澤絢麗、樣式多變的4万本32品種チューリップ爭豔奪目,遠拍五顏十色的花圃近拍含珠帶淚的花朵,張張都是寶貝。小家碧玉,靦腆閨秀的55万本ネモフィラ延伸鋪滿小山坡。全樹滿開的八重櫻,朵朵嬌嫩令人垂涎。點綴的小白菊也是美麗。我與瑞宜在販賣部購買美麗的日製櫻花杯,真的好喜歡。回程在旅館前泡足湯,吃てんてこ舞手打烏龍,肉うどん2玉,2塊出汁お揚げ,再次享受敷島館的冰棒與熱茶熱咖啡。下午天氣放晴,取回行李走向巴士琴參閣站等待機場巴士。我是笨蛋,太快拋棄華航贈送的優惠劵,只好多花2000円來搭機場巴士。你說我會不會記取教訓下次改進不要這麼快丟東西呢?我覺得我是沒救了。喜歡丟東西是本性,很難改。高松機場比我想像的好買,採購好多免稅好吃的餅乾蛋糕,為了補償2月份沒有買的空虛感。晚上安全回到台灣,謝謝瑞宜與團友們,也謝謝老爺女兒來接我,謝謝鄭姊小卷讓我無後顧之憂好好享受疫情後的7天日本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