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簡單假日模式 孩子們為兩佬慶生

郁航雅婷這週末回家住,週六郁弦家教,郁航雅婷到猴桐玩貓,虎斑貓主動跳上郁航大腿,他說心都要被融化了。9:00開始預約COVID-19 追加劑,兩佬剛接種流感疫苗,七天後才可以接種COVID-19 疫苗,兩佬預約1月19日早上亞東醫院高端疫苗。假日運動模式老爺打羽球,我到大湖公園累積萬步。前兩個禮拜開始,我的右膝蓋完全蹲下時,膝蓋右上方肌肉會疼痛,牽連著小腿部的筋拉扯不舒服,這讓我蹲著上廁所感到非常痛,也擔心未來不能運動。我為了保護膝蓋,特地蹲著打桌球,訓練大腿肌肉強壯。怎麼會突然右膝蓋疼痛?希望減緩疼痛,有空在家低週波治療,筋膜槍按摩,再加上週日兩佬大湖累積萬步時,我邊走邊壓揉臀部的環跳穴,酸痛但還是持續壓揉促進右臀與右腿的氣能通暢。陽光乍現趕緊抓住陽光拍攝落羽松,蹲著不舒服換成坐在地上取景。好神奇,當我爬起來時,感覺右膝蓋有一股力量往大腿肌肉移動,閉塞之氣轉移到肌肉,我試著完全蹲下時,右膝蓋不再疼痛。實在太美妙了。這經驗一定要寫下來。中午孩子們為慶祝兩佬生日與結婚紀念日,請我們在瓦城用餐,兩佬不敢點太多,反而是孩子們希望兩佬盡情享受,5300元豐盛的午餐。這是生平第一次孩子們請客,好感動好幸福,感覺孩子長大了。連續兩個晚餐煮麻油雞,大家很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