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群馬新潟賞楓相機篇

這次日本旅行風和日麗,攜帶老爺的愛心iPhone 11 pro,拍照真是生動令人滿意。一直喜歡iPhone,照相色澤真是美艷動人。來日本前,2年9個月的ASUS Zenfone 3當機兩次,老爺知道我喜歡,特地買最好的給我。天氣晴朗拍照效果真的一級棒,0.5 X鏡頭,人像特寫,原況與照片色澤令我著迷,已完全取代2018年4月買的 Canon G9X Mark II。我好怕浪費,這次出遊還是攜帶ASUS Zenfone 3,將手機的line去除後,它彷彿重生一般,好用又順手。這次出遊也攜帶Canon G9X Mark II,去年在奧入瀨溪,每一張溪流瀑布涓絲感照片令人感動。這次它也發揮涓絲感,這都是iPhone 11 pro無法取代的。攜帶了iPhone 11 pro,ASUS Zenfone 3,Canon G9X Mark II,行充與WIFI分享器,這也代表我必須有三種不同線來充電與四USB插孔充電。行頭越來越多,越來越離不開3C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