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陳教練慶祝女生院隊獲得乙組冠軍

今年中央杯女桌乙組冠軍,謝謝陳教練平日免費指導,無條件付出,還在北雲餐廳宴請我們與退休女院隊姐姐們一起同樂。明年進軍甲組,陳教練與鄭教練鼓勵我們,甲組前三名,鄭教練請客,甲組冠軍,陳教練與秋雯姐請客。與球隊一起練球,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寄託與重心,謝謝教練與院隊的妳們,只要出隊參加,就是我請客。大家以坐三望二搶一為口號努力,為玉琴得冠軍獎杯。得知美雪、玉棋、佩珊、惠君請教練增進自己實力,真是感動,球隊的向心力與上進心讓我們更團結。

我們球隊的靈魂人物惠君感言
看著照片真是很感動,這一年我們一起練球,一起吃滷肉飯,比薩…,一起流汗一起歡笑運動,今天我們一起領獎、合照、慶功,流汗後收割甜美的果實,這人間美味只在中研女桌,多麼令人稱羨球隊及大家庭,工作、家庭之外難得,我們何其有幸何等感恩

感謝陳教練,場場叮嚀時時關照,令人崇敬愛戴的大家長
感謝鄭教練,嚴格操練提昇技能,化不會成進步
感謝貞,總是細心與付出,牢牢的抓住每個人的心
感謝花,願意幫忙出賽,還能忍受我的不穩定和急衝
謝謝琴,因為有你,我們才有好成績的成就喜樂
謝謝吟,堅定的支持球隊出賽及守住第五點
謝謝雪,桌球隊的事二話不說,熱情魄力感染全隊
謝謝靜,幫我熱身及提點,更是做最佳的生力軍
謝謝美,百忙撥空參賽球技一樣犀利
謝謝珊,總是認真的學習態度,值得看齊
謝謝棋,行動力超強,幫大家訂購漂亮的球衣,更像是家中么女的開心果
謝謝菁及玲特地到球場加油還帶點心飲料
謝謝鏡、君及珊默默的為我們加油
謝謝這一群可愛的家人

今年我想拿冠軍孝敬陳教練
明年我想拿冠軍送玉琴
未來我們可以做的許多,讓我們現在的熱情與認真繼續
且讓中研女桌這個最團結、向心力最強的一隊
也是實力堅強的一隊,更是最歡樂的一家人
繼續同志作伴,一起運動、一起努力、共同歡笑,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