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劉小回國 古月新城國中同學會

劉曉從紐約回來台灣,苗栗的珮如與關西的幸慧,台南的常慧前來共襄盛舉,12/27國中同學會,謝謝劉曉攜伴參加,那位可愛大方的小妹妹讓我們回到國中時看見劉曉的回憶。更謝謝劉曉留著大家民國72-75年的信件、卡片、照片,每個同學都完全忘記、驚呼連連、感動不已,我有寫嗎?活生生字裡行間都是同學內心的往日情懷,大家當時自認最漂亮的照片,都寄送給劉曉,劉小是我們班的引線針。原來我在衛理女中時,與劉曉信件來往如此頻繁,高中的我內心的所有想法幾乎與劉曉分享。有一張國小照片,我幾乎都忘記了,沒想到我不錯看,自信心大增。謝謝書冶找到這家中壢後火車站的古月新城,非常適合同學會,讓我們有回到年輕時代的幻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