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20歲的差別

今天在實驗室與一位媚妹聊到玉山排雲山莊,就可以了解她也喜歡爬山,而且上星期才剛爬過雪山主東峰,並推薦我可以上雪山,黑森林美不勝收,我好奇詢問她是如何參加,才知道她也是參加玉山登山社。我們水漾森林這星期的導遊是小石頭,他曾介紹自己的哥哥是大石頭,這星期帶隊到雪山,這也太巧了吧!!!媚妹也訝異我知道雪山導遊是大石頭呢!我們一致認為玉山登山社價錢合理又安全,適合我們肉腳登山者。又好奇詢問媚妹的年齡,竟與我相差20歲,我都快可以做媚妹的媽媽了,我真的老了,老了以後才想要爬高山才是大挑戰。

兒子三天不在家,今天可以好好休息囉!他打籃球又損耗一副眼鏡,三個月一次,真是擾媽傷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