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漁人碼頭與淡水福容

五星級的享受是甚麼滋味呢?參加老爺公司的自強活動就能體驗到。今年計畫在暑假參加淡水福容飯店一日遊,純粹為了享受優質的飯店設施、觀覽著名的淡水夕照。孩子們心情自然放空,坐、躺、跳無限制看那薄薄液晶片;我身體自然放空,懶散到極致,望著山水漣漪的淡水河畔,心裡卻想著五星級的飯店對我無法回味無窮,僅僅只能淺嚐,這種趣味具有折舊率,我會產生免疫力。40歲的我,好奇心還未磨損,求知欲尚未填滿,美的想像依稀存在,單純熱愛大自然的心依然豐富敏銳。徜徉在山水間,能保護心靈與消除疲憊,謝謝老爺與孩子支持陪伴我對大自然的熱愛。

問余何意棲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閒,桃花流水沓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