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喜句

我不關懷別人,是因為我堅持某種是非標準,這個是非標準以自我為中心,我用它來審判別人,否定別人。最後,在我心目中人都沒有價值,既然人都沒有價值,我自己又有甚麼價值,我也是一個人,一個沒有價值的人,做甚麼都沒有價值!這是我生命的危機。出自鼎公。


忌妒是平凡庸人的信仰。忌妒足以撩撥人心,並掀起不安的情緒,不斷啃噬著人的內心,總之,就是腐蝕人的靈魂,並將自己的吝嗇與貪婪合理化,甚至還認為天國之門最終只為他們而開啟。這些人的思想一輩子都被這種低劣的念頭駕馭著,他們只會貶低和排擠他人,甚至可能想辦法去摧毀他人,他們的存在只會讓心靈與勇氣更貧乏。凡是遭受這些庸人叫囂羞辱的人都是幸運的,因為他的靈魂是他們搶不走的。出自天使遊戲衛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