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陽明山楓紅










休假一天,與老爺到陽明山尋找楓紅,從台北奧萬大、大樹下小饅頭、雷達站到陽明公園,紅美的楓葉,點綴廣幅的綠色山巒,冷風冽吹,眼前的紅艷溫暖寒意。行經菁山遊憩區,停車走覽一番,小木屋的泡湯特有風味,廣大的露營場吸引我們未來到此觀看星空,到大樹下小饅頭,一定要買手工小饅頭,好吃又彈牙。有一株紫色小花,樣式可愛,我們利用不同相機拍照,爸爸新相機可以忠於原味,紫色就是紫色,我的相機將紫色小花拍出藍色的,想辦法解決。
















2 則留言:

  1. 很懂得享受生活
    感情真好
    不過話說回來   跟老爺感情好 是一定要的啦
     
    [版主回覆12/27/2011 14:39:57]是啊,老爺是我的天,我常依賴他,
    之前參觀過帥哥媽媽的文章,帥哥媽媽也崇拜蕭爸爸喔,
    有時想想,因為我的神奇寶貝造就我們夫妻必須同甘苦、共患難,所以感情好,
    這倒也是好事一樁。
     

    回覆刪除
  2. 紫色小花可是毛地黃?
    老爺很帥哦
    偷得浮生半日閒
    鶼鰈情深  羨煞大家囉
    [版主回覆12/27/2011 14:53:30]有像毛地黃喔,很可能就是它,
    我的彩色相機無法白平衡,它是自動選擇情境調色,白天偏藍,晚間偏紅,
    所以紫色花變成藍色的。
    嘻嘻,你們也是喔,看到你幫你老爺戴聖誕帽,很溫柔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