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休假天



與老爺休假一天到北海福座祭拜,每次到此都可以看到愛我的兩位女人,一位是媽媽,另一位是陳老師,心情欣慰,但我都還是淚流滿面,捨不得媽媽與老師離開。回程看到頂呱呱炸雞,我與老爺好懷念那滋味,買了一大桶炸雞加上呱呱包,大快朵頤,沒有小朋友搶,就屬於我們兩個老的美食,開心滿足啊!晚上回到家看不到胡適國小網路word檔案(docx),Michelle想知道成績,老爺幫我電腦加裝FileFormatConverters.exe ,困擾已久的問題迎刃而解,我得趕緊幫實驗室的電腦加裝這應用程式,可以學到解決方法,真高興。

非常謝謝鄭姐送我的禮物,氣質與品質兼備,摸起來柔軟,內裡優雅,我好愛。

2 則留言:

  1. 看來我們應該同時空   "頂呱呱"的確陪伴了我們的年輕歲月
    包包很適合你   你真幸福
    [版主回覆12/16/2011 09:04:21]謝帥哥媽媽,頂呱呱的炸雞與呱呱包和地瓜薯條真的陪伴我們年輕,尤其以前忠孝東路四段那一家,旁邊雖然是麥當勞,還是會喜歡吃那比較鹹鹹酥酥的炸雞,
    所以現在身材頂呱呱(胖胖)。

    回覆刪除
  2. HANK MA: 請你到我的"部落格相簿" 裡頭看
    我有拍幾張妳女兒今天下午學校英文話劇表演得照片
    她很棒~~台風也穩
    淮弟那組人有點小忘詞   整個的流暢度也沒你女兒那組的順
    妳女兒那組得第一名    淮弟班上第二名   他粉懊惱
    恭喜妳女兒喲~~照片如果喜歡自行打包了
    [版主回覆12/17/2011 08:02:16]收到照片囉,非常謝謝淮弟媽媽,她看到照片也好開心解釋說給我聽。
    感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