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阿公好勇敢


今天與老爺到龍潭804軍醫院看爸爸,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爸爸虛弱的模樣,我眼淚就開始泛眶,爸爸因為背部在早些年前長了好幾顆脂肪瘤,最近有兩顆脂肪瘤發炎疼痛,爸爸終於忍到他最高極限,星期一才掛號看門診,星期二的一大早醫生第一刀趕緊手術切除,還需做病理切片。看到爸爸背部兩大片的厚重紗布,想必傷口一定很大,還需要插血水導流管,心疼老爸爸這一大片傷口,麻藥退去,問爸爸痛不痛,他虛弱的說一點點,怕我們擔心。從小到大,爸爸都像一個巨人一般照顧我,不論我肝炎住院、發燒住院、剖腹生產住院,再加上媽媽因為癌症多次手術與化療住院,都是爸爸在身旁照顧,躺在病床上的我,總覺得高大的爸爸給我很大的安慰,他總是說說一些笑話與人生經歷故事給我聽,無限的愛與同情心包圍著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虛弱的巨人,心裡好不捨,希望病痛快快康復。謝謝姨婆在爸爸身邊照顧他,回到台北聽到爸爸可以正常排尿與吃便當,難過糾結的心可以稍稍放寬,很想留下來多陪陪他,兩老又擔心小孩在台北等不到爸爸媽媽,這麼好的人一定可以長命百歲,爸爸最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