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鬧笑話

連續放假太鬆散,今天鬧了一個大笑話。話說我與老爺今日放假,悠哉悠哉隨性在東湖內湖逛街採買家庭用具,等下午四點在萊爾富前接小朋友回家,Michelle一上車就說我要說個大笑話,平常女兒就愛說笑話,不以為意慢慢洗耳恭聽,她說中午要從便當袋中拿湯匙吃便當時,她都找不到,只發現了一個白色大飯匙在便當袋內,原來這笑話主人竟然是我這糊塗媽媽,早上我明明要拿小湯匙,為何變成大飯匙呢?Michelle說全班都在笑他,而且老師也笑的很開心,老師說他曾經拿醬油當水壺喔!謝謝老師幫我解圍,但我也太糊塗囉!



1 則留言:

  1. 這點我家老爺可就真的沒話說
    每天都會準備好便當袋(包括星期三)
    偶而還會夾帶一兩個小餅乾
     
    [版主回覆11/23/2010 17:00:31]Dear ching-ching:
    就說你很幸福,小孩們乖,老公人又貼心,羨慕啦!
    小餅乾,我也好想要吃喔!
    明天要早起說,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