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孩子長大了




孩子長大了!他們粉嫩光滑,細緻幼白的小臉蛋,從出生到現在,10多年令我羨慕,手輕輕地觸摸,牙齒柔柔地輕咬;那小臉蛋時而紅溜溜,時而圓咚咚,真是討人喜愛。最近那小臉蛋開始進行造小山運動,一顆顆小山上包滿著皚皚白雪,對我來說實在誘惑力更大,我最喜歡清除障礙物,但都被小朋友堅決強硬的態度拒絕,無論我苦苦乞求或利誘都無法完成達到我那擠痘痘的願望;反而被孩子說:媽,你的慾望太多囉!要學會克制自己喔!孩子:你知道那有多困難嗎?每每看見那飽滿成熟的痘痘,我必須壓抑兩隻手的大拇指與內心的衝動,告訴自己說:痘痘是青春的象徵,痘痘是提醒我:孩子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