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台安醫院看病,逸仙樓吃烤鴨,行天宮拜拜

10月19日發生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鄭姐希望我們多帶孩子到廟宇拜拜求平安,到汐止或行天宮收驚,不要假日就往外面跑來訓練體力或鍛鍊身體,郁航已經身強體壯了!想想也很對,孩子已經慢慢長大,這次事情徹底擊垮我的信心,我有一群愛我與郁航的好朋友,她們的鼓勵與幫忙讓我深刻了解我不會被擊倒也不會喪失鬥志。最近我的身體發出警訊,趁這個假日好好休養看病,調節身心靈腳步。

回到熟悉的台安醫院,找我的主治大夫曾醫生,郁航是曾醫生產檢的,好親切也讓我安心不少,希望報告是好的結果,醫生還提醒我要預約另一項檢查,真週到!台安醫院整建後,停車場增加,繳費掛號增設,婦產科改在二樓,方便又舒適,還可以看見好多小嬰兒,超可愛的!但我們不敢再生了!最近遭逢郁航接二連三的打擊與挫折,就把我與老爺給整的七葷八素、心疲力竭、咬牙切齒、痛徹心扉、槁木死灰,但想一想還好有發現,否則以後更難以承受!

到逸仙樓吃北平烤鴨,雖然需要等上一個小時,鴨皮的脆酥爽口,鴨架子湯美味香醇,老闆娘服務熱情,熱炒味美價廉,老爺很滿意,我就心滿意足了,其實老爺最近非常忙,常常晚上八點才到家,再加上我們那神奇寶貝的助瀾,星期五深夜老爺睡不著,只好打魔獸來發洩他的不滿,他說他常常打魔獸世界的路人甲,最後他也被其他玩家給打死,真的很好笑!

星期六我們到汐止收驚師傅請求幫助,星期日到行天宮收驚拜拜,第一次來行天宮,好多信徒排隊參拜,行天宮敬奉關聖君,關公是郁航的偶像,常看他讀三國演義,我想常來行天宮是正確的,希望郁航能堂堂正正做一個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