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Michelle 週記兩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既美味又紅嫩的「蘋果」,它那又大又香甜的果肉,散發濃郁的果香,讓我總是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蘋果會隨著季節或種類穿上不同的外衣,有的紅色,有的青色,有的則是黃色,但不管是什麼顏色,都不會影響我對蘋果的熱愛。在琳瑯滿目的水果之中,蘋果的營養算是數一數二的,自然價格也不便宜,可稱是水果之王呢!它那甜美多汁的外形,讓我的口水都滴了下來。

在我吃下一口蘋果時,它的味道早就鑽進肚子裡,通知一下「唾液兵」,等待清脆爽口的蘋果大駕光臨。有的時後,我會吃的渾然忘我,自我陶醉在那香味撲鼻的味道裡。

總之,蘋果讓我百吃不厭,那絕加的滋味,讓我吃了還想再吃,所以蘋果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聖誕節的演唱會

今天的夜晚,我要看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囉!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台北小巨蛋。在出門前,在內心裡奮力的吶喊著:「蕭敬騰小巨蛋,我來了!」

就在我進場的時候,哇!原來小巨蛋那麼大呀!從上面俯瞰舞臺,就好像從台北101瞭望台北呢!雖然今天的溫度只有十六度,但是人山人海,十分擁擠,大家的心裡熱血沸騰,把整個現場氣氛炒得很熱呢!

在演唱會前十分鐘,燈光暗了下來,每個人都放下照相機,安靜下來,在現場的來賓都就定位,突然,音樂就像狂牛一般一下子衝入大家的耳裡,把大家嚇得目瞪口呆,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接著,帥氣的蕭敬騰升上了舞台,他粉絲一直尖叫,迫不及待想要衝上台抱住他。蕭敬騰帶來好幾首搖滾歌曲,讓全場high翻天!當他唱抒情歌曲,全場人都聽得渾然忘我,自我陶醉在那美妙的音樂裡,最後,蕭敬騰唱了一首晚安曲,我才跟小巨蛋依依不捨的道別。

在美妙的歌聲中度過了這個演唱會夜晚,今天真是個美好快樂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