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可愛的Michelle





 


 


我的Michelle難題,已經想到方法解決了,就像上次學游泳一樣,Michelle喜歡媽媽給"任務"來讓她完成,因此她會從媽媽那兒得到讚賞。我一定要記得,不要氣到好累以後才想到方法。早上我在作蘋果牛奶,她主動來幫我,她說第一次削蘋果,請媽媽照相留紀念,很可愛,她擔心將蘋果削得不漂亮,刨刀一下往上,一會兒又往下,我擔心她削破手也不敢說。她喜歡被我讚美,所以我必須給她小小"任務"讓她完成。

1 則留言:

  1. 牡羊座的米老鼠2009年6月25日 下午5:01

    哇! 你們家的廚房看起來很讚ㄟ! 下次要招待我們去你家吃飯!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