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被照顧的感覺-我好感動

 
星期日晚上,牙齒痛到睡不著,吃了普拿疼後,還是很痛,牙齦浮腫,可能要長膿包,但生活步驟還是必須走,送小朋友去上學,在實驗室工作等待早晨9點牙醫開始看診。等待時, 朱老師來實驗室送我兩本書,若水老師的《創造奇蹟的課程》《生命的另類對話》,若水老師的《奇蹟課程》是一部轉念心靈的自修課程,非常謝謝朱老師,這些是我最近很須要的書,我愛我的小孩,但我無法寬恕他們行為,自己很生氣而心靈很累,轉念是我必修的科目。

等我的好友鄭姐來,她請我趕緊去看醫生,不要擔心工作,等我看完後,擔心我得牙周病,苦口婆心要我一定要去大醫院看,我一定會聽她的話,在我心目中,她是我的貴人。

另一位好友素卿也照顧我,騎摩托車載我去藥房拿藥,讓我能快一點止痛及消炎,並告訴我要半年全家去洗牙,這是很好的動力,她像姐姐一樣,教我如何解決很多問題。

下班看到鵬鵬師母在門口等我,要送給我兩組皮膚過敏的藥,上個禮拜,下班時與師母打招呼,師母看見我的手臂紅腫,問我原因,我被跳蚤咬而皮膚過敏,師母說她有抗過敏的藥,今天還專程送來,我感動到抱住師母。

寫到這,我又掉眼淚,當"三明治"好久了,在我心中,永遠會記得這份,"被照顧的感動"。

2 則留言:

  1. 先多愛自己一點吧,保重!

    回覆刪除
  2. 牡羊座的米老鼠2009年6月15日 上午8:43

    好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好報! 這是你應得的感動. 如同我心充滿感激, 那天, 我上班的路上被雨淋的一身濕, 是誰伸出援手借我短褲, 涼鞋, 吹風機呢? 正是好心的玫貞! 穿上小短褲, 輕巧的涼鞋, 之後拿著吹風機吹乾我的褲子鞋子襪子, 安心的去工作, 去上游泳課, 下午我還穿回我的衣服去面試呢! 哈哈哈! 我充滿感激, 等待好時機, 一定會報達這位好心腸的媽媽的! 我也會和玫貞一樣永遠會記得這份,"被照顧的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