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金山獅頭山公園與泡湯












星期六上午參加兩位小朋友的學校日,小朋友真幸運,兩位導師都非常認真,我參加Hank班級,爸爸參加Michelle班級,我們都認同導師的教學,Michelle班級還有愛心媽媽幫忙加強國文詩經的朗讀,我很驚訝聽到現在國中生須要補國文,愛心媽媽提醒說國小升國中的國文現在會發生斷層以及國中升高中數學也會發生斷層,雖然不太能瞭解,多方面學習是一件好事。Hank參加桌球校隊也是一項不錯的學習方法。

這禮拜工作特別的忙,想泡湯來舒緩一下過度緊張的身心,這次冬季都沒有泡湯,往年都會到烏來、陽明山、金山、萬里享受泡湯樂趣,問小朋友意見,他們都想到金山泡溫泉,原因是有老街可以玩空氣槍來換玩具。

全家先到金山獅頭山公園享受森林浴接著到神秘海岸享受湛藍海面與蔚藍海岸的海洋浴,沿途有碉堡、軍用營區及哨所,有一種當兵的感覺。往下走到一片無人的岩岸,乾淨又平坦,奇石怪岩又大又美。沿海岸走到員潭溪入海口,一大片沙灘,有一回來金山泡腳的景點。我們到威靈宮後方走光武坑道回獅頭山公園,感受又黑又濕的山洞浴,長長的坑道,裡面還有許多岔路,我們還走錯,我邊走邊想到《哈利波特》的《消失的密室》來嚇自己!

接著到《金湯》泡湯屋,真正的享受一下海水溫泉浴,真是舒服!再到2樓吃德國豬腳及牛肉套餐,小朋友吃鬆餅及雞塊套餐,很便宜喔,吃飯加泡湯才一千多一點,隨後到每次來金山必逛的老街玩遊戲機,再到萬里買碳烤玉米,畫下好玩的泡湯之旅!






1 則留言:

  1. 你的活動範圍跟我的生活範圍也很多重疊唷....^_^
    但是到基隆也已經快要兩年了.....
    倒是都沒有去過金山泡湯......
    一定要等一次的寒流再去泡泡.....
    [版主回覆02/23/2009 08:53:31]我當初看到你的部落格也有這種感覺耶,像打羽球,騎腳踏車,看書,遊山玩水以及我在基隆唸大學等,我欣賞你是位負責的好老師是因為從你的部落格文章了解當國中老師的 辛苦,時間軸可能是我的耐心不夠, 還沒完全看完.我要多加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