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Hank想Michelle想到哭出來






昨天回家路上,Hank問我為什麼不在佳音停下來接妹妹,我說Michelle在羅東,他好難過,吃飯睡覺都少了一個人,連吵架都不能吵,早上洗臉刷牙時,他也幫妹妹的杯子裝水,我想他真的很想妹妹!上班時,Michelle哭的打手機來找我,想我們想到在鬧脾氣,Hank將手機拿去安慰妹妹,真的,平常吵得昏天暗地,現在分開後卻彼此想念,Hank逛書局也想,吃飯也想,洗澡也想,上廁所及坐車都想,想到我也開始想郁弦了!

1 則留言:

  1. 牡羊座的米老鼠2009年1月22日 上午8:35

    超sweet~ 講的我都想流眼淚了~ 趁這時候告訴他要珍惜和妹妹相處的時間呢! 真的很感動, 馬麻, 我也要流眼淚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