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時間迴旋

花了好多時間將《時間迴旋》看完,這本書非常精彩,其間的情景與知識非常廣泛,有天文、地球科學、生物、宗教等,生物是我的本科,推演起來非常容易,但其他科目我就無法推測,因為我的天文及地球科學知識非常貧瘠,《時間迴旋》有一大部份是需要我耐心思考。時間是重點,本書以不同時空來穿插表達男女主角之間似非而是的情愫,那種對世界沒有未來的情緒,沒有月亮星星陪伴的夜晚,沒有人類是萬物之靈的優越感,我也活存在那時空下,我會如何面對自己呢,我欣賞本書的兩位男主角,他們努力工作及求知來對抗無法預測的未來。

我貼心的同事借我《時間軸》,是本書的續集。

1 則留言:

  1. 最近我還剛要開始k這一本小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