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不抱怨的世界&天堂從不曾撤守


最近終於讀完《蜂鳥的女兒》很感動泰瑞西塔無私的愛,來自不同民族,背景及宗教文化的人須相互尊重體諒,避免戰爭與攻擊。

在《講義雜誌》介紹陳長文《天堂從不曾撤守》,陳先生與李家同校長的文章,讓我這40歲的人對人生及社會有重大的反省,這一年來對李家同校長推薦的書及本身的作品,我閱讀許多本,心中認為李校長是我的閱讀老師,我現在又找到另外一位老師-陳長文先生,曾在網路看到他的《給畢業同學的一封信》,對家庭、學校、社會的省思,深表贊同。《不抱怨的世界》的境界很高,我很難在短期間完成,但鼓勵自己多多欣賞親朋好友的優點,好好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