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SOGO漫遊 矯正器拆除 鳥鳥可愛

新年倒數老爺跟我說新年快樂,最好笑是還跟我哭訴為何還有2年才能退休,我說現在退休啊,他又不肯。清晨到圓覺瀑布漫步,開啟新的一年。今天好運氣有免費停車位,順道搭捷運到SOGO逛逛,又是好運氣買到三條福寿屋本舗肥前長崎屋蜂蜜カステラ,搭配CURISTA深培拿鐵咖啡,人生一大享受,也在九如吃午餐。下午三點帶3萬元牙醫回診,這次拆除矯正器,過程痛苦緊張,現在的咬合感觸與10個月前完全不同,牙齒整齊美觀。許醫生使用一台掃描儀器幫我上下牙齒建構電腦模型,3Shape口掃機(3D齒雕機)實在好酷,不需要再印模。1月9日晚上8點回診,領取下排牙齒維持器。鳥鳥天氣冷會睡在我的身上,我被鳥鳥可愛融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