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週六瘋打球 可愛鳥鳥 鹽滷減鹽昆布

老爺週六成德國中打羽球,我到福和橋下打桌球,這裡高手如雲,各種不同類型的球路,如寶藏般讓我學習,謝謝劉大哥與我練球與陳老師教我觀念。流汗到衣服全濕,換一件再打,真的很過癮。謝謝老爺在南港車站等我一起吃遲到的午餐,我倆很享受打球後全身疲憊痠痛的爽感。今晚買烤鴨兩吃,這樣可以輕鬆一點。鳥鳥黏人又愛咬人,聽得懂人話,唱歌好聽,兩佬的小寶貝。每天吃常備菜,在蝦皮網站購買一包65元減鹽昆布,150元15ml台鹽鹽滷,綠苦瓜去籽水煮切片,青江菜水煮去水切塊,冷藏一晚,上餐前加上美乃滋,翠綠好吃不變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