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北海福座 白沙灣 麟山鼻 萬里玉米

昨晚因為女兒沒有入選,兩佬整夜無法好好入眠。清晨出門走路,雲層濃厚擔心下雨,老爺安慰我說帶我去沒有下雨的地方,就這樣沒有目的地前往北海福座看我爸爸媽媽。為了自己與女兒的心情,我也向爸爸媽媽求智慧與溫暖。放鬆心情前往北海一周,這裡的陽光如此明媚,前往白沙灣與麟山鼻遊憩區,車子停放在第二停車場,此處的白沙灣與麟山鼻是我從未造訪的秘境。第一次看到沙岸與藻礁相鄰,近距離欣賞礁石、石滬區與風稜石地形特色。台灣真的好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