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來自老爺的健康禮物 Garmin VENU SQ

謝謝老爺買這麼棒的禮物送給我,星期五安利一晚上,因為實在太貴,我捨不得買。星期六特地帶我到樟樹路的Garmin工廠展示中心欣賞實機,星期日八德路Garmin生活體驗館買入。最近兩佬假日徒步旅行,我利用手機紀錄,累計步數與老爺的運動手環相差2千步左右,每日的桌球運動量也無法偵測。老爺希望我更健康,買Garmin VENU SQ,每日睡眠品質、步數、血氧、卡路里、壓力等可紀錄,電池長續航力,無需每日充電,還具有悠遊卡功能,售價6990元。週六老爺打羽球,自在的我隨意到蔦屋書店感染書香氣,華山市場排隊買阜杭豆漿。善導寺站徒步忠孝敦化站,開心累計萬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