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新北市七星區桌球社區聯誼賽

因為心繫林口長庚的爸爸姨婆,最後無法參加9月7日活動中心熱身賽。賽後看到大夥的照片與感言,遠在長庚的我,說實在,內心好羨慕。心想,現在的我,也需要球友們,更需要感受球友們對桌球的熱情。謝謝惠君與小王爺,讓代天巡狩男女隊參加七星區桌球賽。我們今年比去年進步,有一點勝利,繼續向明年努力邁進,謝謝大學同學俊昇特地為我加油,幫我留下美好照片。老爺最近牙齒,皮膚得看病,平常默默為我們付出,我的心力多在爸爸姨婆身上而忽略老爺,真的很抱歉。每當感覺無奈害怕氣憤有壓力時,老爺是堡壘後盾。希望老爺免疫好,買保健飲品給老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