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初三買新衣 初四打桌球

初三的氣溫遽降,冷風中夾帶著斜雨,在家孵豆芽的好日子,初二租了五部DVD,躲在溫暖的被窩裡,盯著50吋電視,含著零食,握著熱杯,聞著咖啡香,全身每個細胞都放鬆軟。還好從阿公家帶菜回來,我可以不需準備,徹徹底底偷懶。下午與女兒到汐止買新衣,約定好過年時採購,花了1萬元,很值得的,因為可用兩年,老闆娘知道我愛運動,送我施巴運動沐浴乳。晚上削了一顆比頭還要大的梨子,謝謝淑吟,這是我看過最大喔。初四早上,過動的我,請老爺陪伴到植微所打桌球,快樂揮汗2小時,希望可以養成兩人共同的興趣。晚上準備雲南哨子醬給家人,酸酸鹹鹹好味道喔。小孩們都是宅男宅女,這兩天抱著手機與筆電好好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