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018千葉購物中心

8:30飯店寄行李,確定下午利木津巴士與京成巴士時間與位置,走路到車站吃吉野家當美味早餐,大夥已經開買口紅護唇膏。搭JR京葉線到南船橋2站,轉搭免費巴士到 LaLaport TOKYO-BAY,我熱愛這家店,有寶可夢專賣店,可愛的卡比獸好多好多,第一天在秋葉原買不到,這裡幾乎很少台灣人,所以卡比獸還可現貨供應,幫詩蕙買兩隻,自己買一隻,可惜沒有乘龍,付款時將台灣北投公園與八里渡船頭人群爆滿的精彩照片與店員分享,店員開心直說謝謝,還送我精美可愛的袋子。三隻卡比獸放在一起超可療癒人心,萌翻了。再到UNIQLO買特價襪子與衣服,這裡的店員對退稅方式很陌生,還必須參考我與瑞宜護照的寫法,可見台灣人非常少來此採購退稅。我喜歡瑞宜的自由行,幾乎是日本網站推薦的參觀景點喔。中午享受極美味又便宜不油膩超喜愛的天丼,每月18日有特價,就在JR海浜幕張車站南口對面。接著我與瑞宜步行到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超級大的AEON MALL,四個主題:「大人」「ファミリー」「スポーツ&家電」「ペット」,四個館場,面積每個都像台灣的好市多一樣大,還分上下兩層樓。最後巴士回JR海浜幕張車站,花費100円。集合回飯店取行李,大夥這五天買得開心玩得愉快,謝謝在旅程幫助我們的日本人,謝謝團長精心規劃,謝謝團員相互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