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平鎮國中同學會

謝謝書冶,繆繆開個頭,讓國中15班的同學開始在通訊軟體聯絡,國中三年這段在我人生空白了30年,集合同學的記憶,讓許多大大小小的往事一一浮現在眼前。30年,長到讓人遺忘,看到同學們那一刻,內心滿懷驚喜與感動,何等美麗的回憶,讓我更能了解自己,原來我國中時代如此瘋狂做蠢事與調皮不愛唸書,迷戀好多位明星與男同學,那我能怪自己兒子嗎?簡直比我還遜色。書冶依舊開朗善解人意、嘉瑜氣質出眾彷彿如仙女下凡、繆繆溫柔婉約體貼照顧每一位同學、珮毓美麗到讓人忌妒又讓人羨慕。謝謝同學,送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如同嘉瑜的文字,我多麼幸運,能與這群同學一起度過耀眼得令人幾乎目盲的美好時光。曉萍等你回來,我們組團聚會。



7 則留言:

  1. 謝謝熱情爽朗依舊的玫貞,為這一夜的相聚留下感性的文字,借我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啊,謝謝書冶,期待再次聚會。

      刪除
  2. 請問..曉萍是姓沈嗎?
    我也在找國小同學...現在只能祈求可以利用google找到同學

    回覆刪除
  3. 很抱歉,不是你要找的人,祝你找人順利

    回覆刪除
  4. 很抱歉,不是你要找的人,祝你找人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