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大阪關西五日自由行day3 環球影城

第三天計劃到環球影城,這是孩子們期盼已久的電影遊樂聖地。早餐吃的飽飽飽,撘日本橋近鉄阪神難波線到西九条,再轉搭JR櫻島線到影城站下車。今天心裡有準備,排隊到腳酸再加上艷陽高照,小心中暑。原本想自已到京都遊覽,讓老爺帶孩子們玩,但他們希望看到我驚恐害怕無助的表情,只好捨命陪君子與小人。從排隊、驗票就排了一個多小時,看到入場的遊客,全部往連續七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娛樂設施:4K3D蜘蛛人驚魂歷險記衝刺。戴上眼鏡,進入記者採訪車後,瞬間逼真的蜘蛛人跳上車前,彷彿只對我告誡,待會恐怖份子發動水災與火場,在一連串案發現場,感受到水的清涼、火的熱焰、油的烤焦、高空降落等驚險臨場感冒險,興奮萬分。真超乎想像的遊樂設施,蜘蛛人在此如此受歡迎,曾在台北SOGO看到蜘蛛人表演,冷清場景與此地截然不同。買了一張千元照片報紙留作紀念,櫃檯小姐還對爸爸開玩笑,送上一張Hello Kitty粉紅貼紙。頓時我們哄堂大笑地忘記排隊辛勞。

下一站是電影侏儸紀公園,史前時代地荒涼叢林,栩栩如生的大型草食性恐龍祥和地與我們打招呼,突然進入發生警戒的狀態的建築物,天啊,為躲避肉食性暴龍,就九十度垂直高處往下掉入水中,真超狼狽的下場,我還張開兩眼伸展雙手更刺激。腎上腺素大量分泌後,肚子餓了買碗海賊王海軍雞腿咖哩飯、海軍中將菸捲冰淇淋。超幸福的~~

大白鯊可體驗一下坐船環繞小島,美女有活力的船長開槍射殺要來襲擊我們的大白鯊。此設施大白鯊前來灌水,開槍偏射穿油桶,一大片火在水面上燃燒。可惡又可怕的大白鯊,在音樂緊漲播放下,美女船長再次嘶吼尖叫,因為大白鯊的背鰭在水面快速衝向船身,我們血液開始噴張,大白鯊張開奇大無比的血盆大口,咬著纜線撞船,想咬斷船上每一個人的頭,剎那間又消失無影無蹤,來回重複六七次的恐懼驚嚇,Michelle坐在船身左方,被大白鯊血流滿口,齜牙裂嘴的模樣嚇得很開心,還覺得她超賺~~

驚嚇過度又餓了,到海賊王餐廳吃炸雞薯條,3D卡通真人電影表演,以及精彩絕倫的太空幻想列車,類刺雲霄飛車,但會自我旋轉,以急速定停徜徉在太空宇宙裡,滿空星斗、七彩行星,木星水星火星圍繞身旁,超開心~~

到梅兒茲漢堡餐廳吹冷氣休息補充體力與能量,再往下一站魔鬼終結者2:3D電影,重現逼真場景,舊型魔鬼終結者、莎拉、兒子約翰、可任意變形偽裝的液體金屬機器人T-1000的新型終結者,都出現於電影院內走動,還有一位出廠魔鬼終結者的公司代表,誇張美艷小姐與遊客開心互動。最有趣是電影院的座椅突然往下墬,超嚇破膽~~

最後一戰回到未來,我已經中暑想休息,請他們繼續努力,我在園裡睡著了,裡面發生什麼事不清楚,倒是在販賣區買到可口的鬆餅與可愛的紀念品。超沒體力~~

粉紅的櫻花、座椅、裝潢讓人軟綿綿的開心,是一間販賣冰點與冰淇淋的粉紅小舖,心情完全溶化想進去排隊,買一碗粉紅色的冰,湯匙也粉紅,加上粉黃、粉橘的棉花糖與水蜜桃,超夢幻~~~

回程到旋轉的地球拍張全家福,當我18歲時。曾到加州環球影城遊玩,當時流行回到未來與ET,現在已完全不同,希望能給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搭JR櫻島線到西九条,轉撘近鉄阪神難波線到日本橋,回我們喜愛的道頓崛吃元祿壽司,又是滿足可口又美味的晚餐,Hank對蔥花鮪魚握壽司讚不絕口,我也喜愛它那入口即化的口感,今天好累,晚上一定很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