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奈米獵殺

7天的時間,從外遇轉換成驚悚的奈米粒子群集獵殺生物,奈米粒子是由大腸桿菌增生,具有高解析度的照相機功能,加上分散式智慧網路,會繁殖、學習、演化等生命現象。書中有突現行為、群集、噬菌體等生物觀念再加上電腦程式語言與發展,令我對這位作者更加佩服。這本書最重要在點出科學越進步,人的道德價值觀也要相對正確且提升,這是一本高科技的科幻小說,也有教化人心的道德教育,怪不得住過矽谷的人都熟悉。

謝謝好友借我如此精采絕倫的好書,他彷彿似我的圖書館或書局,不僅可以免費提供好書,還可以讓我在書上做筆記,10/23拿到最後的外科醫生,下次再借我危基當前,呵呵,又是麥克克萊頓的作品。經過兩個禮拜的段考監,這禮拜可以躺在床上享受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