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流汗已成習慣 換新沙發

颱風帶來豪雨,導致新店多處坍塌,星期六原想爬風櫃嘴到頂山,但風雨斷斷續續,為安全著想,心碎的只好放棄。我的書桌椅必須更換,尋尋覓覓找到顏色高度氣質價格都符合條件,老闆一直向我們推銷沙發,好像他知道家中的16年沙發已需要更換,趁這次機會來解決三年未完成的懶惰。阿公曾對我們說,必須更換沙發,他才要來我們家,呵呵,趕緊跟他老人家說,歡迎阿公常常來。

星期天一早陪老爺到台安看診,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以防老爺怕我擔心而隱瞞病情。回程在南京東路上,雪花齋、裕珍馨、佳德糕餅、郭元益等都是以中秋糕點著名,買些月餅來慶祝節日與發胖身體,此時我開始頭痛,頭皮下方不知是腦還是神經隱隱作痛,吃止痛藥、睡覺無法解決,依照以往的經驗是因為這兩天完全沒有流汗,等待孩子寫完作文課,趁今天的氣候適合騎鐵馬,從汐止出發到圓山,來回40公里,全身流汗後,頭痛完全消失,身體每天流汗已成習慣,正好督促我必須要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