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輕鬆快樂似神仙的五日






7/1:將寶貝們送到羅東陪奶奶,我與老爺輕鬆快樂似神仙的七天就緊鑼密鼓展開,第一站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晚餐在A9瓦城泰式料理,倆人都愛泰式料哩,但從未來過瓦城,趁這次好好享受,多點一些,順便可以準備明天中午便當,香辣酸麻又下飯,吃太飽!

7/2:巧遇曼宣爸爸媽媽,謝謝載我到東湖。誠品看書,發現一本好書: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深刻探討人生許多想法與過程。昨天在信義新天地,尋找有緣的鞋子,但都未看到喜歡的拖鞋,現今流行人字拖。今天在Aso看到好幾雙舒適好鞋,趕緊買了兩雙,還沾沾自喜原價3295特價1490,好便宜,但想一想,一雙拖鞋要1490員還真貴,歡喜就好。

7/3:下午兒子心情不好,打電話請求我將他的健保卡或戶口謄本傳真給精靈樂章的官方,原因是他辛辛苦苦建立的帳號被鎖,無法再進去使用,聽他哭的傷心難過的聲音,但我還是不能心軟,怎麼可以將自己或家人的資料輕易傳真給他人,我不了解網路遊戲的規則,但個資是不能外洩的觀念必須與Hank好好溝通,等回來台北與爸爸好好思考如何解決這問題。今天繼續在誠品閱讀彭老師的新書,101年各年級東山教科書版本出爐,Michelle沒有一本可以銜接哥哥所使用的參考書,好浪費喔,晚上吃周胖子牛肉湯餃。

7/4:晚上到南港陶膳用餐,七點進入餐廳,快九點才吃完。小孩不在,可以悠哉悠哉、一道一道、不疾不徐、不慌不忙、慢條斯理、從容不迫吃晚餐,所花的時間可以看一場電影,吃到都快睡著了,我們倆急驚風遇到慢郎中,不得不投降,這是我們吃過最漫長的一餐,但餐點可口美味,還有摸彩打折,挺有意思的。

7/5:領團購麵包與手工餅乾,到東湖諾貝爾書局看彭老師的新書等老爺。老爺以為我會幫孩子們買新的參考書,但我壓根都沒想過,還被老爺稱讚說我進步了,挺開心的。觀察在諾貝爾書局買參考書有趣感想,國小區大部分都是媽媽來採購,國中區多數是爸爸來購買,原因可能有許多,國中部相同書局版本繁多難以抉擇,不知要買自修、講義、評量才適合不同學校或老師教學,再加上不同書局出版就更多樣化。在孩子們的課業上,長期我都被要求當數學、生物的幫手,有求必應,使命必達,現在外加理化一項科目,真希望孩子在學校就能將不了解的部分要問清楚。這是新學期新希望。

7/7:Hank考試,我們到台大校園吃美食,老爺看各式各樣的腳踏車,一路上從小小福、小福回憶當年年輕時的記憶。下午回中壢看爸爸。









1 則留言:

  1. 帥哥正義使者2012年7月6日 晚上9:11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請好好珍惜
    [版主回覆07/07/2012 20:05:02]即將結束快樂的日子,孩子們才回家一天,我們兩老已經快爆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