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有緣的巧合

話說幾年以前,無聊的時候,會利用家人的名字在網站上查詢,發現"林郁航"在繁體中文yahoo網站,只有兩位,一位是較高年級就讀敎大附小、中正國中的林郁航,在圍棋與數學方面相當優異;一位是我們家的林郁航就讀胡適國小,在英文與桌球表現良好。兩年前,再上網查詢,高年級的林郁航考上建中,真是優秀。

去年的暑假,好友來我的實驗室,教噵兩位高中資優生進行遺傳學實驗,我在好友臉書上發現林郁航,沒想到這麼因緣巧合,來我實驗室的高中資優生就是林郁航,有機會看到建中林郁航的廬山真面目,去年暑假還特地讓兒子與建中林郁航見面。最近林郁航資優生常來我實驗室進行研究,今天兒子段考比較早回來我實驗室,又可以一起相認。回家時,我說林郁航跟林郁航說再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