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烏龍停車費補繳通知單

話說昨晚老爺回來從信箱打開我的一封信:"新北市路邊收費停車場停車費補繳通知單",明細上寫著我的CRV車牌在3月28日於蘆洲復興路上停車10元,因為期限內未繳費,需加上工本費15元,所以現在必須繳費25元,雖然是不多,但蘆洲復興路在哪兒啊,老爺問我在3月28日星期一有發生事情嗎?查閱我的行事曆,我並沒有休假,再趕緊看部落格,3月28日,我花一小時到東山高中繳費,其他時間我乖乖地在中研院上班。老公說算了,不要煩惱回想,25元不用太計較,我雖然不計較25元,但這影響到我的清譽。我立刻打電話詢問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請教相關單位如何解決這問題。


結果是可喜的,相關單位說可能當時將車牌號碼輸入錯誤,請留下聯絡方式,再進一步通知,我們可以不用理會這張通知單。慶幸這次烏龍事件是我的車牌,若是老爺的車牌,可能會鬧出家庭革命,我是不是太誇張了!這件事提醒我要相信家人,自己在工作上的小地方還是多留意檢查一下,又再一次讓我體會到寫部落格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