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與我非常要好的高中同學將近幾十年沒見面,大家相約到同學經營的養生餐廳用餐,在師大夜市附近,江浙菜養生餐簡單美味又精緻,在學校附近,價格更是公道又合理。大夥送禮物與聊天從天南到地北,懷孕、生產到孩子功課,美國、上海到台北,廣達尾牙到鴻海,信班望班到愛恩班.....生活圈狹小的我,遇到來自四面八方多才多藝的高中同學,滿場歡笑聲,真的好精采,我們四班的同學連連相識、環環相結,雖沒有同班,三年住校比同班還親呢!散場後全家順道逛逛師大夜市,生煎包與炸雞排是不可以錯過,Hank與Michelle吃遍各式奶油餅,我買毛線球與勾針來幫Michelle編織頭套,好久沒開工囉!高中同學建議多讓小朋友聽聽張曼娟小學堂,國學常識會增加,老爺與我聽的津津有味,好久沒上國文課,張曼娟的聲音有種吸引力,引經據典來解釋文人的意境,給我焦同學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