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風之影

我讀「風之影」的感受就像達尼閱讀「風之影」的形容一樣:時間不知不覺的消逝,幾個小時過去了,我依然深陷在小說的情節裡,在昏黃的燈光下,我沉 浸在一個全新的世界裡,小說裡的人物,就像我呼吸的空氣一樣的真實,讀過一頁又一頁,我被故事的魔力迷的團團轉。胡立安、達尼誰是主角?一本書與一支筆連貫作著與讀者相似的命運。達尼對胡立安的崇拜而促使他想閱讀胡立安更多的作品,沒想到是胡立安在燒毀自己的書,因為書都是鏡子:人只能在書裡看到自己的內心。最後兩位成為生命共同體一起對抗時勢造就的惡人-傅梅洛警官。那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因幼年家庭教育的失敗,造成他濫殺無辜,為得目的不擇手段!傅梅洛警官傷害過書中的所有人物。我最傾心費爾明,詼諧、狡猾、刁鑽、忠誠的特質與一針見血的膽識,讓達尼的偵探故事有了進一步的發展。「風之影」由愛情與偵探兩者組合,精彩、刺激、唯美、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