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第十二個天使


這本書有好多感人肺腑的文辭


1.      孩子參加少棒聯盟,我們期待所有孩子的心胸充滿團隊合作、公平競賽、勇氣、堅持、紀律等特質,這些特質已把他們塑造成更良善的成年人、更良善的公民。


2.      良好領導統御所需的條件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同理心、寬容、建立好榜樣、合作互助、團隊精神、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鼓勵、讚美,還有永遠奮發向上,精益求精。


3.      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


4.      這位天使剛進入我的人生,那時我正準備要了斷自己的性命,對我而言,人生已是毫無價值,但天使的勇氣和高昂的志氣穿透我最黑暗的絕望時刻,拉了我一把,將我徹底洗刷了一番,教我如何重展笑顏,提醒我要知福惜福,鼓勵我面對每一天,一樣一樣振作起來。他在打擊區的奮鬥提醒了我,任何人只要拒絕放棄,都可能成就奇蹟。它在我的生命中點燃燭光。


 


這位天使從來不曾停止拚命努力,做任何事情都帶著熱忱,雖然遺憾他離開了,我好欣賞他說「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永不放棄」對我與小孩而言,第十二個天使是一本好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