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日本五日遊





















8月12日,我懷著一顆興奮的心搭上前往日本東京的飛機。來到日本東京,印入眼簾的是一幢一幢的高樓大廈,車子快速的在馬路上穿梭以及人來人往的景像,不過我們要去的是新宿的西新宿飯店,我本來想房間應該很大,沒想到房間竟然像「單人房」一樣,很小!但,還是有空位放我們的行李。十分鐘後,我們向小田急百貨公司出發。在百貨公司裡,玩具多到數不清,讓我和妹妹大飽眼福;地下飲食街,媽媽買了超甜的無子大葡萄與水蜜桃,讓全家大飽口福。

第二天,我們一家四口來到迪士尼樂園,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印象最深刻的是就是雲霄飛車!原因有兩種,一、排隊差不多一小時,二、我怕坐雲霄飛車,由其是「太空山」,我覺得自己要飛出去呢!連第三天的迪士尼海洋也讓我嚇破膽子。還有一種遊樂設施是射擊得分數,我是家中的第一名。

最後兩天,我們去秋葉原、上野、原宿逛一逛,也買了紀念品,當然少不了玩具,我們這樣帶著一整箱的「戰利品」和無數的甜美回憶,乘著飛機,離開了令我留念、依依不捨的日本。



1 則留言:

  1. 不錯耶~~甜蜜唷。
    日本真的是不錯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